2006-12-11 10:00:46 呂如中

今年你作善事了嗎?



當我出第一個價 15元 是原價兩百多的書
就有人出價200
哇塞 太酷了!
大家不願去書店買新書
卻寧願收購我的二手書
且還不是我的著作
看來這場聚會鐵定成功呀!

有人帶著同學來
有人帶著女兒來
有人帶著朋友來
有人遠從台中來
果然
在大家熱情喊價 我賣力介紹下
所有東西定價都不超過50元 最低一元
雖全是二手物件 但有些東西原價近千元
很多人慷慨解囊
甚至一本''學曼''的書 被喊到七百元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近兩小時的活動
我帶來的兩大箱 近四十件禮物
全~轉~贈~一~空
獲得六千多的捐款
那我當然愛心不落人後
我把尾款湊足 七千元整
大家投票決定捐贈給失智老人團體
本來我還說用''無名氏''名義來捐
卻有人提議以''呂行團--呂如中後援會''捐出 眾人附和
真讓我感到無比光榮
於是我再出錢招待這次幕後出力的五位工作人員喝東西
另抽出現場三位朋友也幫他們出了茶點費用
大部分人都標到東西 拿走禮物
沒標到的至少也有合照及簽名
渡過快樂溫馨的聖誕前夕

就讓我們繼續為生活加油
每年在大家還願再聚的前提
年中辦見面聊天會
年底辦聖誕拍賣會
希望我們都不缺席
不管是歡樂
或是行善
長久維繫難得的一分緣

謝謝你們!
滿心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