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4:17:13綠茶呆*

很愛你"







重新開始的第11天 …"
但沒有任何話題…"
很安靜 …"
愛你3個月又11天 …"
=====靜靜的=====
我知道…你愛我、我愛你
這樣就夠了…"
那天想了想…"
我的確是不該看紙條…
我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
因為我一直想……
如果我看紙條就是我不相信你說的一切…"
我說過我相信你…"
所以我才決定不看的…"
我相信你不會騙我、我相信你只愛我
我相信你真的跟她沒有什麼
好…這些我都相信你"
但是…但是……要是你騙我
要是你真的跟她有什麼…好吧…
我……可能……不知道不知道"
我会很難過…"
我相信你但你不可以騙我"
=====相信你=====
我想…如果我看了紙條…我会難過"
【也許吧"】
裡面到底有什麼!? 【?】
如果如果…我看了"
我想…我跟你会再次成為陌生人…"
一對很近卻遙不可及的陌生人…"
明明確很近…樓上樓下而已"
但卻可以變成那個我愛著的陌生人"
現在好想哭…因為因為…………?
我【愛著】的【陌生人】……"
陌生人、遙不可及、不會說話、不會見面
但卻想著你愛著你…"
你這個我愛著的陌生人…"
=====陌生人=====
拜託…跟你,我不要再次成為陌生人
我会難過我会憂鬱我会寂寞我会害怕
我会不安我会傷心我会哭泣…
跟你…想幸福很久,雖然不能永遠…"
跟你…想快樂很久,雖然不能永遠…"
雖然很多事情沒辦法永遠…但希望可以很久"
愛你很久很久…我就會快樂很久很久"
=======很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