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3:31:13yhbgv

看過牧羊狗的精彩表演

看過牧羊狗的精彩表演,我頓時了解它在MAGNUS的工作中確實是個好幫手。有它天天陪著MAGNUS,日子也不會寂寞吧!
  后來,我和MAGNUS成了很好的朋友。不,應該說他是我在島上最好的朋友,也成了我的傾訴對象。有時間,他會帶我到不同的地方,看看這小島的另一面。因為MAGNUS,我對這個小島有了更多的認識,也了解了更多當地居民的生活方式。有時,他經過外賣店,即使不買外賣,也會進來跟我打個招呼。而母親突然去世的那段時候,當時我獨自一個人在島上,他更是給我很大的鼓勵。他,就像我的另一個父親,另一個親人。
  雖然這是一個大荒島,有的小島更是無人島,可是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流言。有一次他見我的時候,對我說:“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希望你不會嚇一跳。最近,我聽到一些關于我們的流言。”我聽了以后,大笑起來。我想,也許這小島真的是太荒了,就連我這種小人物也會有流言,簡直就是太好笑了!我一點也不擔心這些留言,我也不會因為這些話而跟他保持一段距離,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六個月后,我打算離開小島,繼續旅程。離開小島,心情悲喜交集。要離開這美麗的荒島,要跟MAGNUS說再見,心里很難過;再次出發,繼續旅程,心里有著另一種期待。向您推薦:黑斑  台中配眼鏡   台中魔滴   

上一篇:最終還是得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