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00:00亮金金

秋冬-保養品



***照片內的保養品可都是用了一個多禮唄...才來跟各位報告心得的喔~~***

 

 





秋冬來臨...所以一些保養品也就換做是秋冬適用的~~

這次購入的有雅漾修復霜<超好用...已用了3年有了吧!!>

再來就是之前都沒用過ㄉ...

雅漾 淨膚乳 & 雅漾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一支是乾性肌專用..一支是油性肌專用...

因想說有特價..所以一條打算等明年夏天使用..<沒辦法誰叫我事混和性肌膚+敏感肌>

然後就是契爾氏的化妝水...一瓶是特級保濕機能水&藍色收斂水

 

 

先說說雅漾的舒護活泉潔膚凝膠...味道:超天然.無任何香味..洗起來清爽..還滿適合秋冬的...

因為不會有乾癢的感覺!!

但他們家的東西就是這樣...  無香精無酒精...敏感肌超適合..所以他們家的東西我是超推薦!!!

**淨膚乳還未開封,等有使用再縫上心得!!**

 

契爾氏的機能水....乳木果油味道很重<我有點不習慣>....吸收性還不錯~~保濕度真的還不錯...

我想夏天使用應該只要抹這瓶就OK囉~~重點是無酒精...不會有刺癢....

藍色收斂水就真的還不錯...我適用於擠完痘痘粉刺在敷上....

收斂效果也真的不錯喔!!!!男生刮完鬍鬚也滿適合的...

 

再來就是雅漾修復保濕霜...我個人是推推推.......

超吸收...清爽...保濕度佳!!!

 

用他們加東西已經3年有了..之前就是用活泉水、清爽潔膚凝膠、修護潔面乳、修護保濕霜、高效自然防曬霜..

其實是真的不錯用...但就是容量小價位高<要不用過他們的東西都很難去用別家的..因為...用較不好的保養品..馬上就知道香料過重或有酒精..皮膚更是不會說謊!!>

所以囉~~某些東西我想慢慢換不一樣的<當然還是要有些好評價的囉!>.....

但目前修護保濕霜應該是我不換的吧...當然...潔面乳我也還是習慣用他們家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