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3:30:39hairsalon1001g

台中染髮推薦去評價超棒的髮型沙龍染髮燙髮,雙色染居然可以造就出絲毫不衝突的極致美!比一般髮廊的剪髮造型還推薦!

我又來台中髮型沙龍找髮型設計師設計頭髮了

從大二開始~我都是去台中髮廊
那時候是剛好要去百貨公司逛周年慶,跟朋友逛完後從台中髮型沙龍店門口經過,她們門口有超大片的落地窗,看起來空間就很寬敞,裡頭裝潢設計不像台中一般髮廊那樣擁擠狹隘,我還特地瞄了一眼他們的店名,
回家找了一下他們店, 過沒幾天我就走進他們大門啦~

一開始很Lucky的就遇到髮型設計師,記得我第一次第一眼看到她,覺得她好像是個很有個性的設計師,看起來有點冷艷,不過最後發現她有冷豔的外表,但有一顆無敵火熱的心!!
人生第一次染髮開始,我都是選擇比較保守的咖啡色,不過看久也是滿膩的,怎麼變化,還是看不出什麼明顯的差別,這次跟髮型設計師說我想要做特殊一點的顏色。
但是 但是 但是~~我怕傷髮質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是一個很會聽客人意見的設計師,雖然她看起來滿有個性的,會讓我有點不敢反駁她,但是她如果看到我有點猶豫的樣子,都會主動停下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想法,然後跟我說她覺得什麼樣的做法會比較適合我。
所以後來如果有朋友想要在台中找剪髮造型師,我都會跟朋友推薦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

其實本來之前她就想要幫我做特別一點的髮色,是我自己都放不開啦~這次終於是我自己開口了~
這次要做特殊顏色大突破,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漂下段的部分,之後髮尾如果要燙,也可以慢慢再修。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每次幫我做染髮前,跟外面很多設計師都會直接上色的做法不同
她會先幫我做髮色重建,要先把髮根的顏色跟其他部分調成一致的顏色
這樣染起來的成果,從下到上的顏色,整體才會好看不會有點誤差的感覺。

還有染髮必上的就是頭皮隔離乳,我算是滿敏感的體質,以前我曾經在家想說自己想說買開架式染膏補色就好,結果染膏一碰到頭皮,我的頭皮就開始敏感了
所以我對這罐頭皮隔離乳滿有感的,而且聽髮型設計師說還是植物性的蘆薈配方,所以很溫和,也可以很有效的避免染膏碰到頭皮。

這次我要做的是雙色染~下擺部份得先來個退色處理
髮型設計師幫我用的聽說是歐洲第一大品牌
這個品牌他們主打的是天然環保無毒健康的概念,但也很重視時尚流行趨勢,所以這幾年的火紅度越來越高。

用植物配方的做退色處理,可以把傷害髮質的程度降到最低,聽完髮型設計師介紹我也覺得比較放心,因為我最擔心的就是髮質會變差!

還用號稱接骨大師級的護髮-歐拉
如果是長期都有在染、燙、漂的頭髮
除了髮質會變差,最明顯的就是頭髮容易斷裂
歐拉可以做一個很強力的重建護髮,可以還原髮質的結構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跟我說,電視上的明星常看他們一直染一直漂一直換色,可是髮質看起來都還是很好,靠的就是這個歐拉接骨大師啦!

來台中髮廊最划算的地方,就是收費不會比台中其他髮廊還貴,但是用的髮品還有每個步驟,都比台中很多剪髮染髮推薦的髮廊來得水準高很多!

上色的時候非常仔細,每一束頭髮都會仔細的上到染劑,還有髮際邊緣的細毛也都會上到,也不會一直扯到頭髮不舒服,而且也不像我以前去過的髮廊會一直加熱加到頭皮痛死了。

現在上的這個是頭皮鎮定的頭皮修護乳,一上上去就很有感覺。
覺得頭皮有放鬆的感覺,本來頭皮有點微熱緊緊的感覺,鎮定的效果很明顯。

這次還作了哥德式柔漾護髮,是用正負電的原理補充高密度的蛋白質和水份,這些都是頭髮所需要的養分。
我記得第一次在台中髮廊做哥德式護髮後,回去跟我朋友分享,我朋友瞪大眼睛問我怎麼花得下去,那時候我還有點疑惑,會很貴嗎??
結果跟我朋友交流一下,才發現台中很多髮廊對哥德式護髮的收費比台中髮廊還要貴,不是貴幾百塊的等級而已,而且步驟也沒那麼繁瑣詳細。

哥德式護髮可以根據髮質的不同還有造型去做調整,但是還是要經過專業的設計師去判斷,他幫頭髮補充養分的效果跟一般沙龍護髮不同,除了護髮的持久度比較久外,效果也更明顯,作完頭髮變得像嬰兒般的髮質一樣軟。

吹乾後,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幫我修剪一些髮尾,沒錯~只有一些!!
不會像有些設計師下刀很狠,一剪就是一大段!
跟髮型設計師說好剪一點就是只剪一點,呵呵~

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還用電棒幫我捲造型,因為我自己家裡也有電棒捲
還邊捲邊教我回家可以用什麼手勢比較順,多少髮量怎麼捲才會漂亮~
捲完造型真的好好看喔!

顏色上面是帶有點透明感的霧面咖啡祡,下擺是霧面煙薰灰,冷調煙薰灰讓我們黃皮膚的東方女孩五官更立體,但上面髮型設計師幫我選霧面咖啡祡讓膚色更白皙透亮,這聽起來完全不相關的兩個顏色,卻搭配出一種絲毫不衝突的極緻美,還真的不是自已隨便DIY染髮或是一般髮廊染得出來的也,超美的
大愛呀~~~~

當台中髮廊的髮型設計師拿了鏡子照後面整體的顏色給我看
噢~~我不小心尖叫了!
這顏色也太美麗的吧,這色彩也太炫麗了吧,好吸睛
超級特別,但是也不會太誇張,是很有氣質的特殊色彩呢!
這次不再是咖啡色調,勇敢做的突破讓我覺得超值得的!
那天我走出台中髮廊的大門,感覺自己就像個Model一樣!
我朋友看到我的新髮型,居然一直捧著我的頭髮看,說她也想要染雙色染~哈哈哈!
不過她前幾個禮拜才去剛染完新色而已,一直很哀怨的大叫說:早知道就去台中剪染髮造型最推薦的台中髮廊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