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15:11:07hairsalon1001g

IG上相當受推薦的[台中髮廊]之一|髮型設計師有很多獨門手法,燙髮捲度不Miss、染髮顏色持久飽和

一中染髮

趁著放假的好心情~來一中染髮囉!
話說因為我實在很久沒有換髮色了~主要也是因為一直沒有找到一家好的染燙!
看看我的髮色就知道…千年不換~而且已經出現兩個色差了!
也是因為看過太多朋友漂髮就會把髮質弄的很差..
所以我都只敢染深棕色>//<
不過因為太長時間都這樣了,我想要突破自我!!其實看久自己也很膩了XD
但說也奇怪我看我朋友常常在染頭髮也不覺得她髮質差~~
追問之下就找到這家一中髮廊啦~
其實說到一中我都只想到吃的XD沒想到我朋友說這家一中染髮推薦店家很有名呢!而且說到一中salon就這家最厲害~
沒想到我朋友之前那麼常到一中都是去剪頭髮,她還說一中染燙推薦的設計師~
朋友都只給他弄頭髮呢!
聽到這裡我想都沒想就趕快預約了~很期待一中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改造改造!!

讓我很苦惱的就是我扁塌的頭髮,想了很多方法~也噴一堆市面上的那些蓬鬆劑但都不見起效~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細..而且我2個月前也剛修剪頭髮,當時也是希望能夠更有型,不過結果還是令我失望~
這次我也把這個問題告訴設計師~設計師很細心的跟我溝通要怎麼剪能幫我的細軟髮增加澎度,不會那麼扁塌,可以感覺設計師很用心的想解決這個我長久以來的問題!

接下來很仔細的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色,這次我就是要來改變自我的XD
所以以往那些什麼深咖啡色調的,都把他拋到腦後~~
很想要染完膚色可以顯白,然後退色之後不要變得太亮,希望退色後還是很有質感~~
所以決定要染一個在IG上看到很顯白的伯爵奶茶棕色!
設計師知道我很在意我的頭髮會變得很乾躁,所以她推薦了我一款超強的結構護髮,不只在染髮時能保護髮質,染完頭髮也會水亮水亮的~讓我很放心的染髮!

一中染髮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改造前的頭髮,感覺頭髮非常扁塌吧…
而且扁塌的頭髮也會讓人覺得頭髮很稀疏少量的感覺~~

開始漂髮啦~其實我很害怕的就是染劑會接觸到頭皮!除了對健康不好頭皮也是傷害.但這裡在漂髮前會先塗上保護頭皮的隔離霜,當然愛美的同時也要保護好頭皮健康囉!隔離霜可以隔離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還可以降低頭皮的不適感,真的是十分專業呢~~

我很在意的髮尾毛燥,也都幫我照顧到了!
上完頭皮隔離的保養後,歐萊雅結構式護髮閃亮登場XD
可以為我加強乾燥的髮尾~~~
真的是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護髮幫我上的超仔細~

猜猜在染膏裡加了什麼?
說這是歐萊雅結構式護髮第1劑,裡面添加了總共添加18種頭髮需要的胺基酸,可以讓頭髮因為平常染燙或吹整造成傷害,去讓流失的蛋白質變的更扎實,讓染完頭髮顏色不易流失呢!
原來髮質的好壞也是會影響染髮的持久度~這也難怪我以前都沒有在保養頭髮,很快就退色了..之前的店家也沒有這麼多層的保養..

說為了避免髮根染完會過亮有天使光圈,設計師很仔細的為我分兩次上色,連這樣的細節都做的超完善的~而且過程中會一直關心我的頭皮會不會不舒服~~
很窩心~

一中染髮

很快的他已經快上完整顆頭了~~不過可以說的是設計師的用心跟細心度是無可挑剔的~~再就來到等待的時間啦!很期待我的髮色!!
而且我還要說一個重點~~設計師真的很細心~
他說通常會視情況使用加熱機器,但是我的頭髮很細,所以只要讓染膏與空氣接觸氧化,慢慢的提升頭髮亮度就好,比起使用加熱機器讓頭髮快速氧化,靜置的方式比較能夠不傷害髮質,真的超照顧我的頭髮~
我想讓髮質變好來到這裡絕對安心~

一中染髮

經過20分鐘煎熬的等待XD可以沖髮啦~~
在沖髮的過程中都相當舒服~手法很熟練也很舒服~頭部可以說是完全放鬆了~很像在做SPA頭部按摩~~哈哈~

一中染髮

不只很舒服~還幫我塗上了萊雅結構式護髮2號,裡面含有專櫃保養等級的兩種含有大量保濕因子的護髮,他會增加頭髮的脂質、蛋白質,讓頭髮變得保水、柔軟、有光澤!!
歐萊雅結構式護髮,不只能修復受損的髮絲,還能讓頭髮變得BRING BRING很有光澤與彈性~可以感受到在沖水區護髮操作上的細膩度,手技讓人很放心跟熟練,一點也不擔心護髮會沒效的感覺.

一中染髮

完成後是不是很美呀~我再偷偷告訴你們一個超棒的事情~!
在吹乾造型前,設計師為我上日本很火紅的Napla乳油木保濕乳,即使已經使用PANASONIC最新型的吹風機了,保養的步驟還是一個都不少!!這個保濕乳可以深層滲透髮絲內層,使頭髮變的柔軟~保濕成分很高喔~~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美美照片登場~~
現在的頭髮看起特別蓬鬆!!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呢~
你們看得出來這是漂染過的頭髮嗎?
質感真的超好的!!
柔和中透露出伯爵奶茶的霧感咖啡~
顏色也讓整體頭髮有輕飄飄的輕盈感~
蓬鬆蓬鬆的頭髮期待這一刻很久啦~
之前的深色真的感覺很沉重..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噹噹~回家後也是一直拍照~
因為伯爵奶茶棕色真的是太美了~~
的設計師真是太厲害,這樣的髮色我超喜歡的呀~
跟我想要顯白又透明感的那種髮色一模一樣!!
而且髮質也為我顧的超好,剪完頭髮反而看起來更多、更蓬鬆~
這讓我很想要下次也來一中燙髮!!
這麼好的品質跟質感~
一中染燙髮推薦就是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