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1:25:14hairsalon1001g

頭髮變的好柔順!台中髮廊染髮/護髮推薦厲害髮型設計師|質感茶褐色!

好久沒有整理我的頭髮了~感覺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去髮廊了~
以往我都沒有固定去的髮廊~但是往找的設計師都不對我的胃口..
後來是我的好姊妹推薦我一中染髮,我才找到屬於我的真命天子阿~~
尋尋覓覓這麼久XD
而且姊妹說這間在一中髮廊裡很有名~她都只指定的一中髮型設計師!還說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一定非莫屬的~

一中染髮

這麼強烈的推薦我當然也就預約去囉!
一走進去就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氣息~
我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可以看到佈置中很多木頭的搭配~很有質感!
有種輕工業風的感覺~

一中染髮

看到我的頭髮了嗎?真的是慘不忍睹…髮尾分叉乾燥受損髮的很嚴重..而且這種長度真的很難整理!常常打結不說~光是吹頭髮就要吹很久~!!
還有大概半年前染的頭髮已經出現兩段明顯色差了~
設計師大概聽我抱怨頭髮狀況有一段時間XD
但過程中非常有耐心也會傾聽我的需求!
我也因為工作關係,不能染太亮,太鮮明的顔色~我追求的是有質感,退色後色差又不會太明顯的顏色,想要最後再來點小叛逆的挑染就太完美了~~

開始進行修剪囉~終於可以把我這段時間毛燥的頭髮剪掉了~
突然覺得如釋重負的感覺XD
先把髮尾乾燥丶分叉且打結的部分都修剪掉!!

一中染髮

其實我很擔心的就是染完頭髮之後髮質會變得更糟~
但這裡的護髮都做得相當完善~也跟我介紹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Superplex結構式護髮~是一種深層結構的護髮喔!在染前、中丶後都會使用到~
這樣也讓我更放心了!

染髮前會先使用法國丹蔻頭皮隔離凝霜~能有效隔離燙染藥水對頭皮造成傷害~
而且我發現這邊使用的產品都是大廠牌~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在調配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非常的專業,劑量都必須過秤的~
也代表比例調配都是不能有絲毫的誤差, 還說每個客人調配的比例都會不一樣,會根據客人的狀況客製化屬於個人的染膏~
還有最後一個步驟我問倒的是什麼?
說那個是superplex結構式護髮1號加入染膏裡~可以減低因為染髮可能造成的化學傷害!
讓我覺得這裡每個步驟都很用心在為客人著想,也有很高的品質兼顧!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先是把黑髮部分皆上色~可以感受到的手法很純熟~
而且過程中都會一直問我有沒有任何不適!完全都不會有很不舒服的拉扯頭髮~還是很粗魯的情況~很溫柔也很細膩~

一中染髮

你以為染劑一次用到底那就錯了!
再來還要調配一次髮尾的染劑喔~因為髮色的色差是不一樣的~
所以也有不一樣的劑量調配~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樣最後會加入superplex 1號來減低化學傷害~
調配完後,直接染髮尾,還有挑染的部份也會同時進行喔!
我個人很期待挑染後的結果呢!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染髮完成就來到停留時間啦~~
這時候就適合來滑滑手機玩個遊戲XD
這裡也有提供小點心和飲品~~
等到時間到了就可以洗頭了~

一中染髮

洗髮的過程真的很享受,頭部按摩很舒服~
不光是這樣~他們使用的是德國GOLDWELL光感洗髮精!味道好香好甜,有淡淡的果香,聽說不僅是染後專用洗髮精,還可以把染劑的臭味去除喔~
真的很貼心呢~連這點都幫客人想好了~不然我記得以往染完頭髮都會有一股很重的染劑味道!還會殘留好幾天~~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洗完髮後當然也不忘用superplex結構式護髮2號做染後護髮啦~!
覺得過程中塗抹的相當均勻~深入每個髮絲呢!不是隨便抹抹就說護髮完成的~
而且這個護髮還有強韌頭髮結構的功效喔!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完成了~~是不是很有質感的茶褐色呀~感覺更有氣質了!
我覺得這種低調的顏色很適合我呢!
髮質的部份看起來的感覺也超好的~
原本雜亂分叉的地方都變的光滑柔順了!
終於不用在每次吹頭髮就打結的噩夢裡循環~~
看我還跟設計師合照了一張Xd
因為真的很滿意~這麼厲害的設計師要拍照留念一下~紀念改造的這一刻!哈哈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在看看背後的頭髮有看到~藏在頭髮裡面的小挑染嗎?
喜歡若隱若現的感覺~
暗藏一點叛逆的顏色~哈哈~~
不喜歡太乖乖牌呀!
光打下去從背面看頭髮很有光澤!!
非常美~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一中染髮

回家也不忘多拍幾張照片~
在室內的燈光下~顏色會比較顯深,整體來說真的好好看~
這種質感對比之前的髮色真的太喜歡了!
還是適合走低調奢華路線XD自己講~~
以前都不知道一中salon裡有這麼厲害的美髮店呢!
難怪我朋友說她去一中燙髮也只來這裡!
想要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嗎?來一中找的salon設計師吧!
一定讓你超滿意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