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1:07:23uijnhb

徐夫人當即一驚

☆、020 家有表哥乃奸商(一)
  徐夫人當即一驚,看著姚芷煙,隨即冷哼了一聲,說道:“當年與閆家有婚約是事實,可是后來閆大人過世了,家庭也敗落了,我家相公在乎當年的約定,并未悔婚已經是仁至義盡,怎得,姚三小姐要過問我們府中的家事了?”
  “我的確沒有資格過問徐府的事情,可是徐夫人,我們國公府的事情我總是可以管了吧?你這孫子在我哥哥的靈堂之上笑顏如花,對死者不敬,按照當朝律例,理應杖責十。在靈堂附近斗毆打鬧,依舊是大不敬,理應杖責二十。徐夫人將妾室帶入靈堂,對家中過世嫡子乃是不尊,理應婆媳二人杖責二十。我覺得,你與那妾室二十大板尚且能挺住,可是這孩子呢?三十板子足夠要他性命!”
  徐夫人倒吸了一口氣,隨即怒道:“姚三小姐的意思是要與我們徐府對付公堂咯?!”
  “如果徐夫人想,對付朝堂也是可以的!首先,徐大郎無視本朝朝綱,寵妾滅妻,足夠讓人參上一本。其次,在娶正妻之前就已有孩子,便又是一本。最后,要在新婚未過之時立庶子為世子,又是一則罪狀。”姚芷煙說著,微微瞇起了眸子,說道:“如此三本,足夠徐大郎吃的了!接著,徐大郎欺負我們國公府的兒女,便是與國公府為敵,徐夫人應該知曉與我們國公府為敵,意味著什么吧?”
向您推薦:公司制服  中壢窗簾  s7 edge

上一篇:藝術風氣的圖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