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31:08。ˍ梅儜ˍ。

ˍ迷霧=→ 第一章 - 重逢

第一章 - 重逢


突然男子自腰間抽出一把短刀,然後以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女孩身後。

女孩頸項突然感受到麻痺,使女孩停止了回想。

女孩先是感到一陣驚訝竟然有人可以走到女孩身後而沒有被女孩發現可見男子

是一位少之又少的高手,更有一點兒高興看來又可以使沈悶的生活帶來一些刺

激。

男子不禁嘖嘖稱奇地道:「冷玥~看來你太久沒有人跟人切磋切磋、練習練習

喔!連反應都變””敏捷迅速””喲~~~~~~你真的厲害得很啊,但你可不要悶倒

我呢?!」

女孩立即九十度回身把男子的短刀踢飛到三米以外後回道:「你可不要這裡說

呢?影!!」

當女孩把男子踢飛的下一秒是男子立即把大腿外側的多把飛刀投向女孩。

女孩快速的往左一閃,迅速地躲避了男子的攻擊,然而男子的飛刀就像永遠用不著一樣,在男子在半空中停留一下,隨即又一下子又再接再厲投擲女孩,對於女孩逃避了自己的攻擊而感到忿然,然後女孩的就像一點都不浪費地一一接收,隋即又一再反擊。

男子挑釁地道:「那麼你想我怎麼說呢??你喲真是非常環保喲被現代人給感染

了嗎?!!」顯然男子對於女孩利用自己的武器然後攻擊自己感到不爽。

女孩快捷地閃躲到一旁的牆角,然後朝著男子的方向丟出一顆手榴彈。

女孩對於男子的挑釁不以為然,更加以反駁:「是啊!!我不就是被你這個現代人給感染到嗎?!你的飛刀,謝了。」

當手榴彈著地前一秒男子的身影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轟!!雪地上隨即出現一個大洞。

男子暗自慶倖自己的動作快,不然遭毒其手,可能已經一命嗚呼了。

忽然間男子來到對面的建築物出現,女孩在男子身後慢條斯理地走到男子身

旁。

女孩手上正握住男子剛才投擲女孩的飛刀,飛刀抵住在男子的頸動脈。

只見男子笑嘻嘻地道:「好了好了,我輸了!!」

男子痞痞的笑容,使人看不出來男子真的認輸的感覺。

女孩立即把抵住在男子的頸動脈的飛刀收回,冷漠的問道:「目的??」

男子莫視女孩所發出私殺氣,更笑嘻嘻地道:「你知嗎,我找你找到可苦喲。為什麼你忽然離去??就是因為殤嗎?你回來”剎”(<=組織名稱)吧!!」

女孩斜睨望著男子,女孩冰點的眼神仿佛要把男子凍死一般。

然後女孩道:「佛回。」

男子笑呵呵地道:「果然。那麼我就沒有辦法了,只好抓你回來了,你可不

要怪我不手下留情喲!!」

女孩反問:「你認為我會怪你嗎?認真一些吧!!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萌穎。 2007-08-15 18:33:47

原來他們都會武功的說!

版主回應
是的~~!!^^ 2007-08-16 21: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