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55:44♪ 追風〞果子

* 變髮】

"變 髮"
顧名思義
就是變換髮型
但是
我想說--

【 我真的一直在變髮 】

留了2年的中長髮
高三暑假後一瞬間剪成超短髮
當時在搬上造成了小轟動
當然 
小轟動的間只有短短的一天罷了
有從超短髮開始留長
在考完統測後
畢業前夕
抓著老大一起去設計師那燙頭髮
老大燙了一頭銀絲燙
超屌 超好看 
我則在頭髮裡層的髮根
燙了玉米鬚
不用整理又超澎
這也是我黑髮前的最後造型
之後暑假
完完整整脫離高中生活
在表哥結婚前夕
剪了頭髮也染了頭髮
不對稱的一邊長一邊短
除了整頭挑染亞麻色外
還在長的那邊
有挑了幾撮紅色的

這髮型引來了不少話語
『你這頭髮很像做美髮的』
『你那幾撮紅色是接髮的唷』
當然
很感謝文勝幫朋友們的稱讚
姜姜姜說『你的頭法很屌(類似)』
沒多久
7月我們去福隆玩
哈哈
海水讓我的紅毛不見了
之後的一個月到開學
我的那幾撮紅色就變成了橘色了
其實跟我的亞麻色頗搭的
最後
幾乎只剩亞麻色的了
致理新生訓練後
開學典禮那天
我有跑去弄頭毛了
這次把整顆頭挑成紅色

正式開學時
那天小紅跟我說有同學問她
指著我說『那是新同學唷?』
想當然的
這顆頭有引來了一些話語
傷我最深的就是這句
『幹麻染紅色!感覺很台耶!』
算了
我覺得不錯看 
也有人覺得不錯看就好
不過說我台的幾乎都是男生!!
(明明就很CARE!XD")

這顆頭維持了將近2個月
不過這之間
髮質越來越差了
乾燥 分岔 斷裂 退色
雖然很努力的護髮了
可是有染色的毛都變的很悽慘
唉 唉 唉
真的是要大嘆呀!
所以今天找了設計師商量
我用了彩色護髮
將頭髮都染成深色
看起來是黑的啦
其實是偏咖啡色唷
感覺髮質變的很好很好好好
而且
我變成了 一顆 很低調的 果子
看到這
又要說謝謝你看完這麼長的一篇
話說這篇文章到底打什麼意思的
其實
只是我單純的只想把我變髮的過程
一一記下罷了
因為
我記憶不好咩~
所以
以上
The End於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