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57:58sakula

我還真在意別人的想法,要命>

今天因颱風的掃到關係

所以一早就是呼風喚雨的爛天氣

當然我早就想好今天的工作行程路線了...

畢竟沒有開車之下的行程也不用想就那幾個了咩

只是突然早上聽到家人的對話

雖然沒有很仔細聽(因為斷斷續續的)

可以前還沒進到這個行業時

其實家人還會多少很關心我工作累不累啊

下雨的時也會問我要不要搭車什麼的...

但這一切在進到這個行業都變調了

我使料未及的情況,到現在都讓我很受傷

我不懂怛我能猜得出家人的想法和期望

可是,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不期盼得到他們的認同

但起碼我希望不是行為上的反對模式出來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身心俱疲的原因

我知道我要狠下心的話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我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信心罷了

但哪知只剩的一點點信心也被他們給毀的灰飛煙滅了

我知道我不能怨也不能恨

只是...為什麼他們看不到我煎熬的那一面

說真的..

別人或同事給我負面的打擊都不是最傷最重的

只有家人的打擊是我一直無法承受的傷..

而我知道這個傷又會是成為我內心一個不能磨滅的記憶

為什麼我總是能把他們的刺痛的話記得如此清楚呢

想問:有沒有一種選擇遺忘的機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