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01:27sakula

(職場回憶錄39)~說服別人走一樣路?

94/7/22
從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須要去說服別人進入公司
因為說正格的..
一路跌跌撞撞下來
有很多真實與虛假的事情不斷上演
究竟我自己是否能繼續在公司待下去就是個未知數
那麼我又有什麼能耐可以要求別人也進來試試呢??
但今天我卻做了…
一位同事之前有和我提過一直想邀約客戶的女兒也進來公司
可是因為小女生嘛,怎麼會這麼容易說服
所以也和問過什麼時候一起去做個最好的代言人吧
但我從沒有有當真過
因為說真的~
我的心裡是充滿矛盾和不安的
只是我隱藏起來..
但你們看到是我歡愉的外表

歷經將近一個半小時的長談和話家常
對方願意先進來了解看看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個小動作
可我卻有著很大的疑問
這個疑問是個無法解開的謎
可在她身上我看到當年的我
但我為何還要味著良心說服別人走一樣的路
畢竟這條路上我還找不到百分百分的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