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56:38sakula

(職場回憶錄38)~沒事惹一身腥,衰(2)

但我想我最大的錯是
當事情發生之際
她主任雖然不在我當場時幹瞧有的沒的
但我可想而知她主任的不滿情緒
當然我也聽說前因後果
終究還是扯到她們二個以前的過往種種
不過甘我什麼事呀
可偏偏她主任聯想力超好的
以為這些都是我這個好朋友教的..
叉的~~有這種沒度量的主任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話說回來..
我覺得最衰最背的是
想說她主任都己經歇斯底里的要層層上告了.
那最折衷的方法是大家退一步呀
而且我還”一直”以為反正大家好同事一場沒什麼不能講
就和她討論看是否要改變一下方法好了
也不過建議她看看是否能撤消之前的申訴改為傳真聲明後續處理方法
就是把轉籍的件子通通歸回她主任
反正她最後也是想整她主任
那如果真要這樣當然留在她主任的區呀
可好笑的事情發生
啊她在幹瞧我耶..
說我不尊重客戶..叫客戶做傳真的動作是對的嗎
靠~現在是怎樣和我公事公辦起來了唷
說我怕事,還說什麼我們對客戶態度真差
叉的~碰到瘋子了…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