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5:59:46哈哈來臨

擦,這也太損瞭點吧

擦,這也太損瞭點吧
1、辭職後,我在說說裡發表瞭這麼一段話:“我出來瞭,離開瞭,就不再回去瞭,希望自己好好的,努努力,讓一切都美好起來,讓生活幸福起來。”
某損友竟把自己的昵稱改成“民警”回復瞭我的說說:“小X啊!身為教官,你這麼想我很欣慰,希望你出獄後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2、小明經常逃課,但這天他去上課瞭。
老師看到他來瞭,很驚訝地說:“同學,好久不見啊,上次見你還穿短袖,今天就穿羽絨服瞭……”

3、今天坐火車,餓瞭拿出巧克力蛋糕吃。。。
對面一小孩盯著眼饞,此時他媽媽說:“寶寶不看,像狗屎一樣的東西,咱不吃。。。”

4、小明有些不開心,自己坐在沙發椅上抱怨。“沒有人喜歡我,整個世界的人都恨我!”
他的哥哥正在一旁打遊戲,鼓勵他說:“那不一定,小明。一些人甚至都不認識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