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5:39:50哈哈來臨

屌絲爆笑,屌絲之途長路漫漫啊!

屌絲爆笑,屌絲之途長路漫漫啊!
1、剛剛碰到一對情侶,女生抱怨男生太悶不會哄人開心。男生把錢包一把掏出來丟瞭老遠,我以為要發火,結果這二貨跑過去把錢包撿起來,“媳婦你看,我撿到瞭一個錢包!”
看女生噗嗤笑瞭於是把手表也丟出去,“哇,還撿瞭個表!”
接著把手機也丟瞭出去,結果屏幕碎瞭。
女生說你有病啊,然後揚長而去。

2、和兄弟,女神,一起登山,爬到一處無人地的時候,女神貼到耳邊告訴我,“讓你兄弟下山買瓶水行嗎?”
怎麼可能?這麼好的表現機會不爭取,我是傻子嗎?說著一口氣沖下山瞭。

3、現在的女生真TM會裝,昨晚和幾個同事KTV小聚,最後走的時候女神說她喝醉瞭,要我送她回傢,我說你TMD喝果汁也會醉?!
幸虧老子機靈,要不今晚又耽誤我玩遊戲瞭。 

4、電梯裡,進來一個美女,雙手抱著挺重的紙箱子,禮貌地問她:“幾樓?”
她對我笑笑:“九樓,謝謝啊。”
我:“哦,那你快按啊。”

5、女:你穿過阿瑪尼的衣服麼?
男:“沒穿過。”
女起身要走,男:“不過我也穿進口衣服,一套萬把塊呢!”
女喜笑顏開,接著聊 :“你開寶馬麼? ”
男:“沒有。”
女又起身要走, 男:“不過我天天坐加長大奔,幾百萬一輛呢!”
女笑開瞭花:“那你做什麼工作的呀!”
男:“我在消防隊上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