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14:05   * 小ChU_  

ChU` 很不美麗_ 

心情很不美麗♥



我真的很想快點十八歲,
可以自己出去住,
可以自己去打工,
自己能獨立堅強♥



不用再因為自己不是成年人
要看那個人的臉色,
要待在這間店顧店顧到十點,
上樓還要等她先洗完澡
回到家還要做一堆家事♥



如果是守信用的人,
也許我還不會崩潰♥



But,
她總是說話不算話♥



看了就討厭!
溫暖的家?我沒有。



少再叫我忍,
因為她只會裝可憐♥



一直說養我多辛苦,
怎不說她凌虐我凌虐的多爽?



如果真的很愛我,
最好是會把對我付出的什麼事情,自己講?
要不要臉♥



是阿是阿,
我活了快十七年,
你給我吃、讀書很多,
那又怎樣?
我有求你生我是嗎?
怎不趕快把我殺了?


 淨。 2008-06-25 21:53:12

不要這樣 ..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ˇ
這樣會比較好
快樂過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的過呢?
換個角度想想ˇ妳會發現其實還好 ..
有時候家人都會這樣 ..
有時候我也會很討厭 ..
這時候 .. 就換個角度想囉!
希望你也能開開心心的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