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1:58:28不吱不吱+

眼神.預知

呼哈哈

今天校慶活動

看了不怎麼樣的系展

不知道帥孩子有沒有來看 哀哀

還跟他推薦的說 ~"~




下午看演唱會

撲哈哈 南拳媽媽有來唷

其實我對他們的歌不是很熟

也忘記聽過他們啥米歌

更遑論知道成員的名字


今天看到一郭還滿帥的唷

問了阿丸 才知道他叫做「彈頭」

妙孩子一郭


大家都往前衝想搏取偶像的青睞

我站在後頭 不想擠進去

其實舞台不大 所以我站的地方也算是演唱會的前面

而且歌手唱歌都看後面比較多

他應該看的比較清楚 呼哈哈

我是這麼自以為 ㄎㄎ.....



卡 卡 卡 -----------說回來「彈頭」

我跟小智站在後面

偶像唱歌都有發海報來炒熱人氣

南拳媽媽也有

「彈頭」走酷酷路線 但是笑起來很可愛唷 哈哈

----------撲哈哈 我又說遠了----------


我沒往前跟人潮擠 跟小智站在後面 距離人潮有一步

忘了是什麼時候注意到「彈頭」有看著我

工作人員給他們海報

我也想要 可是我沒有往前去衝

覺得「彈頭」有看著我

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一種感覺

然後「彈頭」跑下來 往我們這邊的樓梯下來

轉身看 他跑經過小智身邊 小智有伸手 不過他沒給

跑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也伸手

其實我是想握手拉 我也沒想握住海報

他伸出拿海報的那隻手 我有愣了一下

覺得他好像真的要給我 便握住海報

-------------他真的放手咧!!!!!

呼哈哈~~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打開海報還是有南拳媽媽全部簽名的海報唷



哈哈  沒想到我不用去搶  還有呢  超幸運的~☆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眼神

就覺得他下來要給我海報  


是預知嗎?


我無法形容    但我就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