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54:48白馬公主的懈垢

國稅局

早上走好遠喔發現走錯 拎阿公勒
因為下雨大家都很悶

我在一樓工作喔
哈哈
公關的意思


隨便報的意思哈哈
總之
責任推給二樓跟四樓
反正是阿公阿嬤 罵你們
活該拉哈哈哈哈!!!
!送拉



我們門口一直有越南新娘待在那邊勾引別人
哈哈
我和方偉偉一直注意他們
他們兩個越南新娘很變態欸
從早上待到 我們關門
他們站營業的欸 受幕欸.




而且這禮拜是最忙的
真的好累喔 下午 累到睡著
便當都不是我愛的菜 這些詐騙集團






還有一個阿嬤看到我們這麼多人(他們在拿紙)
阿嬤:阿林抵勒衝瞎(台 你們這些人在幹麻)
我:抵勒繳稅阿
----- 阿嬤就默默走掉.


幹超好笑的 以為我們在做什麼活動還想參加 超靠北的
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還有一個主人 幫他小狗穿雨衣剌
會不會太勾追了
哈哈






今天下雨天很麻還餒
大家脾氣都不是很好喔
哈哈 還好我是一樓
大家都愛我拉



隨便叫人家填.
哈哈 拎刀ㄟ帶計
反正我都不會




我是來實習的咩
好困難喔


我學不會拉
好忙喔



今天真的很累
打算騎車去了
因為好近喔喔喔

~~~



這禮拜 好忙唷
拎刀勒悉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