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4:58:35hahais

給所有的你,和我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  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當你對我笑的時候  我很愛你

當你陪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很愛你

當你愛我的時候   我也愛你

當你對我惡言相向的時候  我還是愛你

當你闖禍讓我收拾殘局的時候  我還是愛你

當你鑽牛角尖自怨自艾的時候  我還是愛你

即使你沒有世俗認可的一切成就  我還是愛你

即使你沒有高尚的品德   我還是愛你

即使你好幾次讓我失望  我還是愛你

如果你不聽我的勸告一意孤行  我還是愛你

如果你做了讓我傷心的事  我依然愛你

如果你一點也不愛我  我仍會愛你

只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上一篇:世界是一面鏡子

下一篇:死亡不是終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