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6:30:38hahais

奈勒斯症候群

20100914

 

今天又開始下雨,變得好冷,早上A出去買麥片回來,加牛奶煮成麥片粥當早餐。其實餐廳也有賣麥片粥,但是小小一碗,麥片少得可憐,還要賣很貴,這個錢拿去買麥片自己煮可以煮好幾鍋了。雖然我並不特別喜愛麥片,但是既然有人會自動煮好端過來,那感覺就更加美味了。

 

外面一直下雨,冷得要命,無法出門,實在很無聊。房間裡有一台電視,可是打開沒有畫面,A東搞搞西搞搞,電視被他搞好了,可是印度節目我也看不懂,看了一下就沒興趣了。

 

A喜歡吃生菜,所以中午我們又弄了生菜沙拉,還煮了一鍋有米、綠豆、胡瓜、洋蔥和四季豆的蔬菜粥,然後再煮一壺茶,在陽台邊吃邊看下雨,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裡,能夠待在乾燥的地方吃熱騰騰的食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午餐就搞了三小時,可是時間還是太多,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好,不想關在房間裡發呆,可是外頭又很冷,乾脆把睡覺用的毛毯當披肩裹在身上,坐在陽台喝茶看雨,這條毛毯質料柔軟,毛又長,簡直太舒服了,一刻都不想離開它。A沒有我這麼怕冷,所以他看到我整天離不開毛毯,覺得很好笑,直說我是史奴比漫畫裡,老是抱著毛毯的奈勒斯。

 

晚上A去買現成的chapati,自己煎蛋,還有剩下的奶油和蜂蜜,配著chapati吃,鹹甜口味都有了,真是太棒了!

 

Sonamarg待了三天,飯也煮了,冰河也去過了,山也爬了,每天都睡很飽,也該想辦法離開這裡了。晚上跟管理員結帳,明天準備找便車走了。





上一篇:沒有冰的冰河

下一篇:Srinagar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