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4:56:52hahais

夜雨Alchi



列城風景.jpg






路邊野花.jpg

 




嘛呢石.jpg


20100728

 

吃過早餐去公車站問問前往Alchi的車,沒想到是下午四點,只好到處閒晃打發時間。再去一次Shanti Stupa爬階梯,鍛鍊體力,今天天氣更糟了,風很大,還滴了些雨。兩點離開,走到公車站大約費時4050分鐘,四點公車出發時仍下著小雨。

 

不久在一個叫Nimmu的地方停車Tea break,吃了一個samosa和一杯茶,這裡的samosa便宜又好吃。七點到Alchi,只有公車站旁一家旅館,門口有花園和餐廳,挺漂亮的。沒見到其他住宿地點,就住這兒吧!

 

Gompa就在對面的巷子裡,走過去看,發現已經關門了,明天早上8點開門。現在只能去村子裡走走,發現這個村子好美,考慮多住一天。這兒只有兩家餐廳,賣的東西我想都一樣,選了人較多的一家,吃炒飯,門外下著夜雨。

 

餐廳裡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對剛爬完山的情侶,背著大背包,穿著沾滿泥巴的登山鞋進來,我對他們笑了笑,沒有談話,心裡好羨慕他們,因為他們帶著大背包,穿著真正的登山鞋,我雖然也要去爬山,可是我只帶小背包和走路鞋,專業的登山裝備我不是沒有,只是放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