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7:03:00hahais

Bundi Palace and Fort

 

20090117

吃過印度媽媽做的早餐之後,前往Bundi Fort ,這個城堡位於山丘上,展望良好,佔地廣大,這裡有許多猴子,遊客倒是沒幾個,可能是中午太熱的關係吧!從不同角度俯瞰Bundi可以看到不同的面貌,我坐在陰涼的地方看風景,發現每個陰涼的角落都人,大概也跟我一樣熱到不想動了。

 

 

從城堡上看對面的山上,有個涼亭之類的建築物,想來視野一定也很棒,於是下了城堡之後便打算到對面去瞧瞧。半路上遇見一個小男孩,我幫他和他家人加上他的羊拍照之後,他說也要幫我拍照,於是我把相機交給他,然後他就像著了魔似的,幾乎不肯把相機還給我了,雖然很想滿足他拍照的欲望,可是總不能把相機送給他,而且我也想出發去山上的涼亭了,所以我很嚴肅的請他把相機還給我,後來我看看他拍的照片,發覺拍得很棒,老實說拍得比我好。

 

 

找了個路人問如何上去涼亭,他帶我到登山口,很快就到了涼亭,果然風景優美,而且沒有別人,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孤獨的寧靜。附近另一個山頭上也有涼亭,不過今天天色已晚,明天在過去吧。

晚上我拜訪了另一家民宿,就是幫我指點登山口的人他家,裝潢得非常漂亮,我問他住宿價錢他似乎不願告訴我,可能並不便宜,而且他認識我現在住的民宿主人,這裡的人應該都互相認識,可能關係還不錯,不想因為搶客人而產生糾紛。我在他家吃晚餐,當然是他媽媽煮的,也非常好吃。

從他家陽台可以看到別人家的屋頂,我看到附近有好多民宿的屋頂都弄成餐廳,裝飾得非常漂亮,一些外國旅客坐在那些餐廳談話或吃飯,相較之下我住的民宿真的非常樸實,就是很真實的住家,而不是像這些地方是專門為遊客打造的。










上一篇:Bundi

下一篇:奇妙的蓄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