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2:59:36韓 小 豬

數 學

 
 * 漂漂的人呢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依然漂漂




我的數學
誰能救我

排列組合把我的頭弄的團團轉

還好這次段考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不然可能會被雅香叫去面壁吧

這次成績歸功於盧波波盧小妹妹
要不是你阿
我的數學不及格都可能發生哦

只是問題來了
話說你不教我了是吧
講完這句話後
聽說後面還加個『 鐵定 』. .
別這樣嘛
大家都是好同學
是吧





其實
腦海裡還多了一個人
可是我覺得阿
如果我提了
你一定也不會答應的吧
畢竟發生那麼多事 . .





s o . .
我還多花點心思在盧波波身上好了
我的數學
不能沒人救它
這樣它會哭
我也會跟著哭的 . .







上一篇:一 直 在 找 一 個 人

下一篇:留 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