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0:09韓 小 豬

國 三 智

 * 很喜歡這張哦



國三智
是媽媽到新榮第一個教的班級

有個學生叫劉大頭

今天和其他國三智的學長姐來找媽媽
聽說媽媽很感動

還好我要出去
不然很奇怪耶
是吧
嘻 . .

好死不死誰知道
中午下去吃飯
吃到一半去冰箱拿牛奶
走回餐桌
突然發現客廳不對勁
好像有個人不人鬼不鬼的人
轉頭
赫 . .
什麼鬼東西阿
不是說一點多才來
1 1 點多來幹麻的阿先生

媽媽還要我打招呼
哼 . .
懶的打啦

不過有件事倒是很奇怪
媽媽哪來知道我和他認識阿
什麼鬼 . .
太恐怖了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媽媽還說要帶他一起出去
這又是什麼鬼東西阿

阿 - - -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不過倒是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