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46:42韓 小 豬

今 天 台 南 很 快 樂

 
 * 這張超可愛噢



今天台南很快樂
真的哦

昨天盧波波打電話要我去台南陪她逛街
說什麼寒假快結束了
要把握時間出去玩
硬要我去
可是人家作業還沒寫完阿

不過說真的
全世界最怕的
就是幼幼班生氣
恐怖到不行
所以我還去了

不過也還好
沒有要我去德光光
不然我一定騎車騎到暈倒給她看

從 7 - 1 1 一路走到舊書攤
再從舊書攤走到波哥
什麼東西都沒買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最後跑去吃麥當勞
幼幼班果然阿是點兒童餐
我有一天一定要建議麥當勞去變個幼幼餐出來
全世界專屬盧波波擁有
嘻 . .

最後一站
竟然說要去 f o c u s 的湯姆熊
什麼鬼東西阿
我從來不去那的
只去拍貼耶
今天竟然要我破戒去玩那個什麼鬼東東的
有沒有搞錯阿

即使搞錯了
我還是被拖去玩 . .

什麼東西都不會
還有人看不過去說要教我們
超監介的耶 . .

最後跑去投籃
嘻 . .

咦 . .
好像看到那好久不見的同學阿
全世界宇宙最乖的『乖孫』
還有抹香鯨
這好像是同學會後第一次巧遇吧
好久不見的說
只是不知道是在這種地方 . .
呵 . .

後來還邀我去拍貼
謝謝你們噢
不過我得去趕火車了
下次有機會再相會囉



下一篇:國 三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