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57:00silly bear bear 雄熊

久違了......

時光真的逝去不再返,轉眼間上一回到這個新聞台已是四月一日的事了......
時間在我的眼中現在真的不知以甚麼來衡量,
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事件、不同的情況下,
就會有不同的闡釋......
「快樂不知時日過」是恆久不變的事實,
當人快樂時就會認為時間過得飛快似的。
我想現在也有很多人與我有著相同的感覺:
「又希望快些完成考試,但又害怕它過快的來臨,
時間又在迫近,又開心,又不安......」
這是甚麼樣的感覺呢?很怪裡怪氣的......
時間應該以甚麼單位來衡量呢?怎樣才是合理呢?
有沒有想過有甚麼比較客觀的標準呢?怎樣去定呢?
每一次想到時間這個課題,就會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上帝要將這種感受放到人的心中呢?
是要人珍惜時間?是要人學會怎樣對付時間?還是這只是人想得太多而已?
可能時間根本就不應出現,上帝亦沒有創造到這樣東西出來,
亦可能不想人想得太多,更沒有一個特定的標準,
常在的腦中的一句金句,「萬物皆有定時」
「時」可能只是對人說的一個令人覺得可及的東西,
希望人可以容易理解......
這真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可能只有上帝知道,
人窮盡一生的精力,也不會知曉上帝的心意,
因為我們是他造的,不可能知道上帝想甚麼,更不能嘗試超越!
但原來人在過一些枯燥無味的生活時就會一方面覺得自己時間過得好苦好慢,
但實際上時間卻在不知不覺間溜走......
到人驚覺時才會懂得恐懼,才會怕,才會想慢一點多一些時間做事,
那何不人人都用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呢?
不然必會後悔,而且追悔莫及!
感謝神讓我明白這個道理,庛訟神賜給我生命,
令我可以生存在世過活,我知道要為主而活,要好好珍惜時間!
更不須要擔憂及顧慮,因為神與我同在,會支持我,指引我!
將所有的都全然交托予天父上帝,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