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9:06:32silly bear bear 雄熊

小手術?

一生人中最無奈的......
莫過於百無聊賴呆在家中,深知自己應該/要做甚麼..
但又力不從心.....想做也做不到....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好像自己在浪費時間一樣,有很多東西做....
但又因為頭及牙痛.....做不了....
整天幹的只有吃和睡......
我總覺得我的經歷比人多比人苦~~
但我從來都不會去問為什麼~~~
可能是我性格的原故吧~~
而且我又是一個樂天的人,而且又認為世上必有人比我苦~~
又或許我認為這些都是一些磨練~~
甚或是上帝要我經歷的~~
總而言之~~我會一一接受~~
不會埋怨~~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做到這一點~~~
就如我現在所想一樣~~
我可將這次的痛視之為休息~~
好好的停下來,充好電~~
再努力!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我還會去會朋友呢~~
更希望我可以星期日做到我想做的事吧!
大家都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