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1:20:51Jin

沒有甚麼走不過去的

大學同學在噗浪上這樣說:
"靠杯 人生嘛 不過就是這樣 沒有甚麼走不過去的"

也是啦,以前我也都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雖然沒什麼機會需要如此自我安慰...不過還滿常跟別人說的。

*我最喜歡"靠杯"那兩個字,有點偏執而且精細的感覺

七月快過完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完成什麼大事。
充其量就只是下定決心而已,卻連動都不想動。


現在我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些都是以前我無法想像的美好啊

雖然我每天都很難安然入睡
昨天想說早一點睡好了
沒想到睡到半夜三點自動醒來
然後就再也無睡意

希望等一下我可以毫無困難地睡著。

ps那就來個目標,今年暑假必須整理完房間
gut

上一篇:還滿酷的,期末考

下一篇:賣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