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22:04Jin

粉紅隔間;二號房出租

粉紅隔間二號房的兩個女人分手了。

「我們本來就沒有一直在一起的念頭。」
其中一人抽著菸對著我還有一旁已經跟我很熟的阿洛這麼說,滿臉不在乎神情,臉上卻有無法掩飾忽略的掌印及狼狽。

「都什麼時代了還來打巴掌這套,老不老土呀?」待那人離去後,阿洛附在我耳邊說,指尖夾著點燃了的大衛杜夫,說話時熱氣呼在我耳垂上,熱熱癢癢
「管人家那麼多。」我淡淡說,低頭處理其他事務
「怎麼,人家分手妳跟著難過?」阿洛語氣戲謔
「是是是,我想到自己前不久也才剛被甩,這樣大小姐您滿意沒?」我沒好氣頂回去
「..........」阿洛安靜了

過不久,我們都還在沉默中時,二號房的兩個女人一前一後拖著行李箱下樓。

「謝謝妳,讓我們住那麼久。」
剛才跟我們說話的那人和我說。另一人雖然表情緊繃像剛從冷凍庫爬出來,但還是向我點頭示意
「不用那麼客氣。」我點頭回禮
「那就先這樣了,再見。」
我向她們揮揮手。

她們離去後,我們還是沒說話,我繼續低頭登記房客資料。
「二號房就這樣?」阿洛突然開口
「出租吧。」我沒抬頭
「總覺得不是真的,真寂寞。」她呼出一口菸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