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09:59Jin

粉紅隔間;三號房

阿洛是住在粉紅隔間三號房的女人,所有房客中只有她會主動跟我交談。

她跟別的房客最大的不同點是,她常滿身菸酒味地回來,甚至徹夜不歸,
回來身邊也常跟了個同樣菸酒味濃重的人。

對方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

我問過她為何這樣徹夜狂歡,搞得自己累的要死,究竟有什麼意義。
她只是輕輕淡笑,然後吸一大口手上燃著的大衛杜夫,沒有回答。

「那妳呢,這樣沒日沒夜的顧著這兒,不煩嗎?」換她問我
「不會。」我認真地說,「只要想到這裡的人都開心,我就不累了。」
「呵,真偉大的情操。」她又淡淡笑了,對著菸灰缸喃喃說著,「真可愛。」

「拜啦,得去準備準備。」她笑笑,「等等又得去狂歡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說到狂歡兩字時,顯得很無奈。


pic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