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9:52:39* °.. 阿 餅 °°

第三者

很久沒有上來這裡。







第三者。

一段完美的愛情 必要的因素是
只能有一對情侶 多一個不能 少一個不能。

第三者的出現 只會誤了大事。
所以我討厭第三者。



...破壞愛情的主兇。



我也曾給第三者破壞過我所擁有的愛情。

我什至從未見過這般壞的女人
她從我手奪過他後 竟反說我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Bitch=八婆 holy shit!!

意想不到 及後我竟然跟她成了朋友
然後給她一個機會再一次傷害我。

不知為何 她對我身邊的男人
總特別有興趣 由疏至親 都統統不放過 總要碰一碰。
是什麼居心 我看不透。

他是我的男人 即使我不要 你也不可以去觸碰
最過份的是你竟敢在他耳邊說我不是 你憑什麼。

我恨透了你。





我也曾當過第三者 感覺很苦。

但 ...
無論有多少的苦衷 多悲哀 有慘情也好
第三者始終都是個壞角色

我始終也是破壞了人家的愛情。

所以,我恨透當天的自己。



在我的眼中 只有兩隻小豬 沒有三隻小豬
那個童話 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