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44:36 小孩子=D

  (0628)

(拍攝於小高之手) 




        


        哈哈*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欸!!!!!!
        好無聊,睡到自然醒=口=
        起床第一事情:開電腦xDDDDDD




        菈菈菈:::我好想出去玩=ˇ=
        下午跟加拿大的同學要見面^_________^
        開心死了=D
        但如果我老母不給我出門就快樂拉ˊ ˋ’’




        我想去大灑錢=D
        女兒都說我很敗金xDDD
        什抹東西都想買=ˇ=
        哈。



        我發現沒有冷氣我不能生活=口=
        xDDDDDD
        好清閒噢~~~~~~~~~~






     




            大家掰掰(鞠躬)XD



       





       好酷噢噢噢
       JAVP出動囉:)))))
       買了好貴的手鍊=口=       
       



       偷拍我的背面=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