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7:45:26

哼 懶得跟你們計較>

我知道生病的人是老大

作家屬的也是關心他才會一直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做到檢察

但是

我好言好語對你們你就把我當出氣筒嗎

一直叫一直叫

說急診都變慢診

啊別人門診得排三個月的檢查我們排一天就到

要不然你們就去小醫院啊

那邊空的很

沒人跟妳們搶

好心給妳們吃東西

誰知道vs突然又說要做CT

SHIT

招誰惹誰啊我

我以後一定不會心軟給妳們吃東西了

 

你以為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是吧

我告訴你

你只會讓我越來越冷血

病人態度都要比你們好太多了

 

 

 

 

 

 

鳥事覆蓋的一天

 

你們用最好的資源卻不知道感恩

這就是台北人

 

 

上一篇:快收斂我的嘴呀~~~~

下一篇:爛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