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9:50:04

人比人氣死人..

看到很強的人

總會為自己的不足而自卑

但自卑卻不能改變甚麼

 

能和比自己強的人學習是一種幸福

即使今天不強

明天不強

但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變得更強!

 

 

 

昨天的值班真是體力戰

感謝佳璐和阿Dan的友情贊助

讓我不至於被護士姊姊追殺><

昨天是sheath日

壓了三床

其中一床壓了超過一小時!!!

真是破紀錄了

不過婆婆和伯伯都是好人

還說要教我台語 >///< 哈

 

其實我害怕內科

很大的部分是我不喜歡procedure的不確定感

因為失敗的話很容易被病人討厭

而且回家再努力k書也沒有用

但後來想想

可以就可以

失敗的話只要誠心誠意感到抱歉

其它就看天了

 

而且只有intern要做很多procedure

所以我太早放棄的話不是白白浪費我的努力了嗎?

而且真的要親自做才會知道自己的order會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

不管是病人或護士

所以呀

先讓我們在底層生活真是應該的

 

而且做procedure可以跟病人聊天

真是開心

 

很多醫生都是認真的好醫生

每天都來看病人

不論假日

 

哇哇

第二個月了

祈禱我平安度過

好好學習

一點一點的吸收

然後變個強壯的大胖子才行阿!!

上一篇:忠言逆耳...

下一篇:Aqua Timez 虹

2009-07-17 19:14:33

更正!
要變個心靈是個強壯的胖子
但外表是瘦子的人才行阿 呵

許\\\小貝 2009-07-15 13:27:43

你真的要變大胖子嗎!???
假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