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3:56:21

忠言逆耳...

終於放假了!

在我連上19天班後

好像過去的倦怠和不耐都因為好好睡了個覺一筆勾銷

人真的是個健忘的動物

痛苦過去後

就忘得一乾二淨

 

最近有時很氣惱

懶惰的自己和理性的自己一直拔河

如果硬咬牙做的話我覺得我可以

但是總會想自己為什麼要拼了命

一直想到馬偕風濕的女醫師

這麼努力的忙了一生

結果在父母最需要自己的時候

卻因為忙碌不能陪在身邊

 

我知道我最後想要成為怎樣的醫生

理性也告訴我要吃苦

但不是一輩子

 

還有兩個月

我得好好想想

一直對別人說說說

其實是我對自己下的決定也無法信服

 

感謝小餃點出了我最不想聽到但也一直埋在心裡的事

再撐一下

 

假裝自己去當兵一年

好好吃苦好嗎

但如果沒有期限呢?

上一篇:冏男孩

下一篇:人比人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