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26:07小比

上海老爺現身


透過網路攝影機影像發現原來上海老爺超有本錢可以玩網路交友的喲,那頭傳說中被剪到耳朵的頭髮挺不錯像樣的,年輕又帥咧,我啊說認真的是嚴重懷疑有偷包2奶有補給的關係啦。

幸好今天有上海老爺知道美國LOOK和LIFE雜誌停刊原因及上海老爺的網路攝影機影像提振士氣,要不今兒個又遲到、又被小叮噹老闆用閃爍的眼神及發抖的語調強調開會不要遲到,真是不算好天哩。

當然不算好天還因為UN的不太順遂;

還有一個是今天有個人啊讓我知道啊原來呢真的沒有柏拉圖情愛這件事啦;

另外一個不是好天的理由也當然有關於喵咪妳滴事;

後還得加上我莫名其妙的一屋子亂七八糟啦~~~

沒關係沒關係,上海老爺說趕緊睡睡去,明天呢又是可以橫衝直撞的啦,朋友們晚安囉,睡前記得為我這麼認真寫紀錄拍拍手~^^~

圖片:
上海男人是时尚,只是他们比别的男人看的多点
上海老爺你要加油,要嘛得找個這款的我才服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