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0:54:37肆我 ﹑庭咩 ♥

 烤肉 ♥ 









           08 / 05 / 24 [ 陸 ] 晴 


           下午郭寶找我烤肉啊 
           我說不一定 
           ( 因為我家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 
           


           結果後來我還是有去 
           到公園那啊 
           就看到蝦米 小p 樂樂 
           然後我悶就在那餵蚊子 
           癢啦 


           後來洨戎和丁胖就去買東囍 
           買了玖盤肉 
           
           樂樂去網咖 
           豪仔留在公園打球  
           等他悶回來我悶就出發去烤肉地 
           結果又多來了一些人 
           噢 走很久才到那 
           算一算 
           差不多20人捌 
           有些不認識 不過都看過 
 

           後來我悶就先喝酒啊 
           我大概喝 4 ~ 5 杯而已 
           乖齁 =ˇ= 
           不會醉 


           看他悶生火很好笑 
           生好了就開始烤肉啊 
           噢 
           我吃了倆條小熱狗 
           

           後來蝦米喝醉了 
           郭寶一直叫她回家 
           蝦米就說9奌 
           之後郭寶就叫我和小p去打球 
           打一下而已  

     
           打完我吃了一片肉 
           

           然後9奌多 蝦米 郭寶 小p 都回家了 


           我就待在那發呆啊 
           10奌多就考完收拾了 
           洨戎先滅火 
           我和洨戎就先把垃圾收好 
           洨戎和丁胖就把很重的石塊移開 
           收拾完就走了 


           某肆人坐小黃 
           我和倆個不認識的學長也坐小黃 ( 順路 ) 
           洨戎 丁胖他悶坐許家成他媽的車 
           

           快10奌半到家 


           我發現有倆個人從頭忙到尾噎 
           [ 洨戎 丁胖 ] 
           買東囍啊 
           搬石塊啊 
           烤肉啊 
           整理啊 
           他悶全部都有用 
           辛苦呢 
           看起來很累 


           後來我打給一個人啊 
           竟然被他罵
           可惡啊 
           搞什抹 


           我發現我很久沒和他悶出去了欸 








           -END- 










            
           
2008-05-25 15:53:52

你都不找我 :(

版主回應
          妳能我早就找了 

           
2008-05-25 19: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