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34:44蛋皮

斯文

今天技藝班上餐飲課
老師馬克魯 ( 閩南人加山東人 )
上他的課很緊繃 , 真的 !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他說昱志領帶在打高一點 ,
以後就是財政部長 = =

換瑋瑋的時候
他說他有廚師的樣子


我說 楊惠晴 18班
他說 , 我很斯文
XDXDXD 這讓我爽好久
好久沒有人誇我實話了
就快高興飛上天了 , 哈哈 *


一組六個人
大概彼此都認識
都不生疏 , 有話聊就好
至少不尷尬 , 呵呵 ˇ


以後上完一堂課
要寫300字的心得
好多字 , 好久沒有寫心得這種東西了
要硬掰 , 真是的 !


好吧
至少做出來的成品
我都不用出半毛錢
而且又是親手做的
吃起來會很有成就感 ˇ



哈哈哈 , 我很斯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