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5:06:18小皮

fRANkfUrt

一堆的賓士和BMW
應該猜出來是哪了吧

一個台灣時間晚上11點多出發的班機
帶著我緊張到不行的心
飛了12個小時又25分鐘
來到了24年來嚮往但遙不可及的國度

一出機場的空氣
讓人感動的想哭

從落地到離開
我都懷疑這是一場美麗虛幻的夢

涼爽的空氣
一片片高樹堆成的森林
從樹梢探進了些許的陽光
就像格林童話中的場景

歐洲建築物果然有種致命吸引力

FRANKFURT早上的8點
洗完澡
迫不及待的就衝出飯店
也忘了其實我們熬了一整個晚上沒睡
還服務了幾乎全滿的客人

我們運氣很好
到的時候是當地的星期六
剛好有跳蚤市場
雖然沒有太多吸引人的東西
但是吃了超級好吃的德國牛肉香腸
配上超有嚼勁的麵包
喝了一點到地的蘋果酒
完美

雖然我得承認
本人實在相當不喜歡酒味
但是那種漫步在一個周圍都很浪漫的國度
品嘗好吃的食物
是會讓人忘卻酒是多麼不吸引人的東西

逛了好多地方
還去了名店街
這可是我第一次走進這麼多家名牌貨的店

德國到處都是賓士和BMW
計程車也各各都是超大台的賓士和BMW
敞篷跑車更是不用說

歐洲人真是得天獨厚

晚上我們去吃一家50年的豬腳老店
我才發現
為什麼德國的店都這麼早就關門了
他們很重視生活
一進店裡
都是長桌長桌的人
朋友、家人
大家坐著吃飯
喝酒聊天
你看到每個人的臉都是幸福且愉快的

我很懷疑
他們都沒有悲傷嘛

他們很懂的享受生活

人家說德國人很拘謹
做事一板一眼
但我卻看到他們的另一面

很懂得拿捏工作和生活

希望下輩子投胎去當個歐洲人

+-+-+-+-+-+-+-+-+-+-+-+-+-+-+-+-+-+-+-+-+-+-+-+-+-+-+-+-+-+
小花絮,我的前一篇文章有張圖片
我發現我有去那個廣場耶,這是在作夢吧。
+-+-+-+-+-+-+-+-+-+-+-+-+-+-+-+-+-+-+-+-+-+-+-+-+-+-+-+-+-+

照片賞析,實在有太多美麗的照片了,這張是路上一戶人家的大門,不知道為什麼,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