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3:31:20小皮

我的馬尼拉。

正所謂,凡是總有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馬尼拉

小小的單走道738
帶著幾乎客滿的旅客
還有10名組員

我們前往馬尼拉。

首先來到公司報到
緊張到嘴唇都顫抖

但是姊姊、教官、起夫
每個人都好好
完全不因為我們笨手笨腳而不理我們
呵呵,華航超有人情味的。

飛機上愉快的扮演著見習的角色
這個工作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

開開心心的上班
開開心心的下班

姊姊還送我們一人一罐護手霜

回程,也是客滿
在商務艙做DEMO的時候
還發現本土天團座在我面前,太妙啦。

在4個明星面前指逃生出口,嘿嘿。
雖然不是吸引人的明星
但也替我的第一趟飛行增添了些許難忘的回憶。

馬尼拉回台北,
從桃園登陸,看到好美的河流和夜景
還偷偷想落淚呢

或許這是一份不大需要動腦的工作
但是可以從中得到很多
成長還是得靠自己吧。
希望一年後的我,
對於這份工作還是抱著跟現在一樣的想法和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