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1:06:12跩-

可以不接受你的欺騙嗎



明明就不喜歡我 也不在乎我
但是為什麼你做的都是一些讓我有另一種想法的事呢

我不懂
你不喜歡不在乎 直接拒絕有何不可
幹麻還對我那麼好

你對我越好只會讓我更難過更放不下罷了
你懂嗎.

我知道
你早就不愛了 不在乎了 是不是?

無論你在乎也好 不在乎也好
只覺得現在我們都不是彼此的誰了 也沒有資格去管了 對吧-

我可以想得很開 只差沒勇氣.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說你不愛我.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重點是越愛越難過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

只能說我認了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放下
BUT我卻做不到.

我這麼做 為的是什麼 我不要無謂的同情
也不想接受你的謊言.

你所說的謊言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搓破
等有一天 你親口告訴我 你是在騙我.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我的淚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
如果有再一次 我不會再讓你決定我的傷心決定我的淚

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值得注意
唯一的頭條新聞是你

朋友說別這樣沒頭沒腦的愛下去
愛還需要考慮是誰有問題嗎

我就是要這樣的愛你 耗盡力氣也在所不惜
我就是無時無刻想你 每分每秒將思念快遞

一開始就是你讓我學會什麼叫做絕不放棄
現在卻又是你努力的要我學會該怎麼放棄

好掙扎
-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追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說 有個女孩以前一直一直很愛你 :>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在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

為什麼一看見我就不懂反應
難道他們無關痛癢你才樂意接近
?

好不公平 你的高興都留給了你的知心
是否因為我給你的是愛情
?

不公平 我的愛情總敵不過所謂友情
就只有我沒愛上你的榮幸

越想放下就越放不下 是真的
我體會到了.

常說想放棄都只是片面之詞而已
常說懂的提就要懂得放
每次說每次都沒做到?

這次我又要用什麼理由騙自己了
自欺欺人一向不適合又在我身上吧
怎麼現在有點需要這詞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懂 因為你似乎從來沒懂過
所以我不在乎你懂不懂 .

我在乎的是你把我當什麼
?

算了 在那空想也不是辦法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愛真的好複雜 :(

OH MY GOD. 愛一個人有多難 難道我不覺得累嗎.
有沒有搞錯.

累慘了我 好想哭 (但答應過自己不許再為他流淚)
那我該怎麼做? 怎麼發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