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57:14跩-

你的無知是無可救藥的錯



又一整夜沒睡 這是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究竟還有沒有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你的那張照片 :)
離開你已經也有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就是對你的依賴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這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才不斷的後悔 :(

你是不是很早就討厭我了?
所以你才隨便拿個理由這樣對我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還是好傷心 想一次哭一次 想一次痛一次 :(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真情的感動已消失.
愛你始終 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
反反覆覆的愛不能相擁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愛怎麼相容?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D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說謊 :)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持續著
找得到前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它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口癒合我非走不可.

就算麻煩下一秒會經過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能讓整個世界變輕鬆 :))


離開你不會是一種噱頭 我只是想要一點呵護 (還嫌太多).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D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得太倉促.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能重來那就好了)

你的愛還有禮物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們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

你目眩神迷說不懂 只顯得很可笑 :(
WHY你會相信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I Love You Just Before, But Maybe Is Right Now.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世界冷漠 愛又怎樣?
謝謝你讓我們彼此相愛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