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55:14小鬼

豐富假日

超豐富的ㄚ
中午12點多就醒了
大家都還在睡
真不知道找誰好
打給阿ㄍㄧㄠ 他也還在睡 = =

自己在家看電視
電視轉到不知道轉哪裡好
難得看到喜歡的(硬是要鬥牛)
看一看就沒了
蠟筆小新也一下就沒了
無聊到爆

上樓玩電腦
沒幾個人在
聽歌聊天
還好還有椰:((

我以為保母下午是術科
所以我好快就開機開好好了

小乖他們也揪我打球
可是好冷 真真也不喜歡打球
小樂也在忙 , 所以就沒去了
呵,SORRY阿~~

揪好好要去看書才看到保母上線欸= =
所以我還是哈啦了一下才去洗澡 ... 呵
洗完就出發去阿ㄍㄧㄠ那
幾遠的= =,,
還好我還記得路!!!!!!

我跟真真阿ㄍㄧㄠ 就乖乖坐在麥當勞看書
看看看
小樂也來了
我們本來要去吃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吃牛排
所以去唐老鴨 還米老鼠的
吃吃吃 本來要去虎頭山
可是小樂說怕我們太晚回家
所以決定去打擊場

打擊場好多人
都快滿出來了

大家猜拳輸的決定
哈哈,阿ㄍㄧㄠ輸了= =
他說要去虎頭山
所以還是去了虎頭山..


陸上,, 看到一台JR 感覺好快
就尬了起來
我差點就贏了
可是有台汽車要轉彎
JR 比我早尻過那車 比我早衝
所以我輸一大截= =



上山了
那夜景好漂亮!!!!!
真想把每個景象都拍下來~~~
晃一晃也11點20分了

下山的時候
我沒開引擎
就鑰匙插著

真的好快欸
還可以追到小樂=))
感覺起來都有80了

小樂 : 阿健 妳沒開大燈欸
我 : 我根本還沒發=))


然後小樂帶我走小路 超快的欸
一下就追到真真了~~


我超屌欸
半小時就從虎頭山到家了 !!!!!!!!!!!!!!!!



想當年 ... 騎媽媽的車
從山下到中壢就要40分ˊˋ



































再豐富的節目 沒有你在身邊 就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
阿健 2007-12-03 00:27:42

其實還好,
不要騎黑黑沒路燈的地方就不可怕
車太多的地方不要給阿蝶載就不可怕!!

小孟 2007-12-03 00:01:01

晚上騎車好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