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39:04阿茹

看牙齒 + 饒河夜市 GO

今天下午我跟媽媽.姐姐還有爸爸
我們騎兩台車去看牙齒 今天很熱 非常的熱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風神颱風要來囉
齁齁 這名字真有威嚴 酷耶 好像很強的樣子 有種就來阿 我才不怕你呢

而且阿嬤推薦的那家牙醫還真遠 我都快被晒乾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個牙齒要大老遠跑到酒泉街去

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 所以一路上我們都用飆的
爸爸騎超快的 媽媽都一直跟不上
因為媽媽她平常都是慢慢騎 忽然騎很快
坐在後面的我覺得很恐怖 媽媽說她自己也這麼覺得

之後終於找到了那家牙醫一進去 噢 超涼快的
媽媽跟姐姐就去看牙齒了 才一下子而以姐姐跟媽媽就出來了
那位醫生還用真快 真厲害 哈哈 我們家我的牙齒最健康了 齁齁
因為我天天刷牙 牙齒都亮晶晶的 大家要跟我一樣愛刷牙
才不會牙齒痛喔 呵呵 小朋友不要再吃糖了 不然別人會笑你是爛牙齒喔

要準備走的時候 媽媽就提議去饒河夜市 呵呵 我們當然說好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 就想說反正都出來了 回家也沒事做

但是 我們都不知道路 所以我們就一直亂晃亂走 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們也不想問人 那就靠感覺吧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就看到有一條巷子好多人 然後就看到
歡迎來到饒河夜市這八個字 我就跟媽媽他們說 找到了 找到了
我們好厲害 隨便亂走也可以找到饒河夜市 哈哈哈

有些小攤販都已經開使準備營業了 不過人潮已經慢慢的開始擁擠了
我們就逛逛逛 媽媽就看到一家NET在特價 就說要進去看
然後媽媽就拿了一件褲子進去試穿 爸爸就在旁邊跟我們兩個說
咦 媽媽都去試穿了妳們倆還站在這邊 快去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或褲子 爸爸付錢 快去快去 我們兩個超開心的 嗚呼呼
然後我跟姐姐就看到一件褲子 我們就去試穿
齁齁 還滿好看的 所以我們就買了

而且一路上 爸爸就一直跟我們說 你們要吃什麼東西或是要買一些什麼嗎
沒關係 盡量說 我付錢阿

我就想說 哇靠 爸爸是發財了噢 怎麼那麼豪邁阿 真是不可思議
想要付錢也不是這樣阿

突然我跟姐姐就想到 那個歡喜來逗陣(星期五那集的)
小甜甜穿著白雪公主的衣服在電視上跟強尼的真情大告白
她就跟強尼說 噢 強尼 BABY 而且她講的特別好笑(如果有在看的人
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如果沒看的話 就算了)

我跟姐姐笑到不行 她超北爛的 特別是那個聲音
我們兩個就一直用她那個聲音講 哈哈
真的是百講不膩耶 越講就越好笑 而且很好玩
也可以用別人的名字講 就很好笑 真的
有一些人的名字講出來就超好笑的

之後就經過了一家鐵板燒的店 爸爸說要進去吃 呵呵 他付錢
可是我們也不敢點太貴 所以我們都點140的 (菜單上最便宜的)
齁齁 還真不錯吃 也很涼快 這是最重要的
但是進來吃鐵板燒是有原因的 因為爸爸說他腳很酸 快走不動了
所以才要進來休息 我跟媽媽還有姐姐都很震驚 哇靠 才一點點路而已
腳酸個屁阿 有沒有這麼累 可是爸爸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快不行了

休息完我們就繼續上路囉 之後還看到一大堆日本人來逛夜市
讓我很不爽 死日本人 搶釣魚台就算了 竟然敢踏進台灣來撒野
我看你們這些人是在日本活膩了 有臉來吃台灣的小吃
我看你們吃屎比較快 滾回日本去啦 敢來台灣就不要搶釣魚台咩
搶搶搶 日本是了不起逆 死東西 真他乃的

齁齁 玩了一天 我很滿足 哦 畢業以來終於踏出家門了
哇哇哇 過了今天之後 可能又要關在家裡一陣子囉
有的時候真的很需要你們 但是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沒空
不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一直找我 唉呀 這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科科 掰囉














上一篇:河濱河濱打籃球

下一篇:今天去了COSTCO

2008-06-28 19:44:18

talent1007h

哎呀...害我公佈即時

多少少女賺到了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差嗎
噢耶 我賺到了
2008-06-29 03:43:31
2008-06-27 21:55:14

唉...因為妳沒誠心想找我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我的即時.....

侯~~妳跑來公司偷看我

好害羞=/////=

版主回應
是阿 你給我你的即時好了
我哪有偷看妳 我只是剛好經過那邊而已
2008-06-28 01:40:07
2008-06-26 21:55:31

全新店的人都知道我最好找了^^y

可以加我即時

也可以來公司找我呀!!

版主回應
是嗎 是嗎
我又沒有你的即時
我上次有看到你在你公司那邊耶
還拿著水管 呵呵呵
2008-06-27 0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