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13:12獨臂蝦

接上斷了線的風箏

說我的故事,活我的生命...
1/23我說了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音樂:張紹涵--隱形的翅膀


手上的風箏是花了好多的力氣才能讓它升空,
隨著風,它飛往更高的地方,
聽說風箏飛到一定的高度,就會穩穩的飛著,穩穩的飛,
天空中的風箏不需要特別花任何力氣,它就可以穩穩的飛,
輕輕牽著穩穩飛著的風箏....


不知道什麼原因,風箏斷了、飄走了...
是被風吹斷了嗎?是風箏線不夠牢固嗎?是我太用力想拉住它嗎?
我不斷的問,是什麼原因風箏飛走了,
我以為找到原因之後,風箏就不會再飄走,它就會穩穩的在我手上。
我以為,所以我不斷的問...


看著手上斷掉的風箏線,知道心裡有著不捨,知道我放不下
於是遠遠的看著風箏落下的地方,
於是不斷尋找、我想接上斷了線的風箏...

爬過高山、走過草原、去過湖泊,找到斷了線的風箏...
拍拍風箏上的灰塵,拿起手上的風箏線,我想接上它...
用我最熟悉、我覺得最扎實的結,細細的綁上它,
風箏呀!我想讓你再度升空,我準備好了,那你呢?

拿著接上線的風箏,我輕輕的、小心翼翼的放手,
我想讓你再度升空,如果可以,我想讓你再回到穩穩的高度,
我想讓你再次穩穩的在我手上飄揚,
接過的線不像過去那般有彈性,我知道當我拉你的時候,你不會馬上回應我,
但我想讓你再度升空,讓你再回到天空中,那是我想的...

如果,如果,你飛不動了,你累了,你無法升空了...
你可以用你的方式休息,用你的方法離開,
我會留下這段風箏線,我會留著...
即使只是一段風箏線、一段回憶,我會記得它曾在高空中飛翔...
我會記得那樣的畫面很美,如果你沒辦法再回到那個高度,
我會把那樣的畫面放在心理,我會記得你曾在高空中飄著...
會的,我知道我會記得...
藍星 2006-06-23 11:32:10

本來以為我是風箏
後來發現
我也是那個想要抓住風箏線的人
昨天
發現我的風箏真的是,斷線了
ㄧ直以來,猛力的要抓住那條線
原來只是抓住,手中的一段線
原來只是在空中亂抓
難怪我會有那麼多的失望
我想慢慢的把纏繞在自己手上的這段線解開
解開了
我會更自在

再次看你的故事
還是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