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6:25:14果果 "

3個月 ..



老公 ..

我們再一起三個月了耶!

好快 ...

 

不過你根本都沒注意到日期 ..

也不知道我們再一起三個月了! ..

 

 

本來當天就要打文章,.

只可惜.. 生病 ~"~ ..

 

 

不過 ..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再次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你! ..

 

你擔心的表情..

讓我很驚訝..

你明明很累..  卻又一直照顧我 ..

我翻個身. 你就馬上問我哪裡不舒服..

 

讓我感覺真的很溫暖...

 

 

雖然你這次回去

要到下禮拜才可以回來..

 

 

老公你放心..

我絕對會乖乖的等你...



上一篇:想到..

下一篇:好不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