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2:40:50果果 "

過年..



這次的過年.

你放了好多天.超開心的..

每天都跟你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逛街..

手牽手感覺真的好好.

呵呵. 這次過年第一次學麻將..

希望下次過年我可以跟你一起打了. 哈哈.

現在根本就在繳學費的說..

 

這幾天..

你跟我說的話..

讓我覺得越來越信任你..

覺得好甜蜜哦.

 

現在你回去了.

你回到軍營.你打電話跟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聊很多..

你真的變了..不再是當初了.

 

現在反而是你比較擔心我..

我很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因為你.我也學到. 應該要珍惜.

不要再玩了..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