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4:48:03果果 "

驚喜



承翰老公..

我最愛的寶貝..

 

謝謝你.. 這個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當你幫我掛上的時候.

不誇張..   我眼淚一瞬間狂掉..

 

想一直抱著你...

 

對不起..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

讓你壓力這麼大...  我很愧疚..

你跟我說這些話時的表情.. 讓我很不忍心..

我跟你再一起.. 應該是讓你開心的..

不應該是拖累...  

 

而我現在...

不行再去想太多不好的事..

我要好好調整我的心情..

 

大家.....

給我點時間好嗎.......

 





上一篇:兩個月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