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1:27:12幾個女人

"天"波府新成員~

本人對於打敗過我N次的天兵天將同事已經無力抵抗,
也無心戀戰,幸好我英明神武的長官急募新人,
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沒想到,我以為的民族偉人,小勇口中的明日之星,
在我開始有點繁忙的出貨期,
讓我追問了幾個問題後,
居然給我一個很想一頭撞死的回答,她說:
"这个我来的时候,她们说不用太计较,因为中东客人本来就不专业。"-->不敢置信!
當下我真想問她們是誰,是誰說可以不用計較的,
這段MSN的對話視窗,我一直捨不得關掉,
心裡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跟人講(當然啦,跟朋友講是一定要的,太驚嚇了)
我想她是新人,沒想到她的反應比我還老練,真是讓我頗不是滋味啊,也許是我小題大作,也許這是他們天兵天將團一脈相承的風格,總之,這句話讓我很不能釋懷.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希望我不要忘記剛開始工作那種心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