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7:14:53指月

照片說說話-10

時間:2005.07.09 打道回府前
人物:致致、璇子、Muffin、小筑、小賴、阿宗、小狐狸、
   小韋、我、瑞瑞、YC、小鈺、思思、阿璁

終於要回家了。
這次聽說是史上最長,但人數最少的一次國樂營,
不過幾乎所有人都是全程參與,
來自不同學校的這些夥伴們,
在極短的時間內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和默契,
常常被小朋友氣得半死,卻也常常一群人躲起來笑得半死。

這次營隊中,我除了「撿」到瑞瑞這個「妹妹」外,
思思和小韋也都是和我有「姊妹臉」或「姊弟臉」的;
由於我和小韋是同一個小隊的隊輔,
有些小朋友很認真地問小韋是不是我弟弟。
年紀上來說……是啦!

和瑞瑞同年的小韋,一樣有張老成的臉。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忘了是誰惡作劇,
叫瑞瑞和小韋排排站,抓了個小朋友問誰比較老,
當小朋友選擇小韋的時候,眾人幾乎笑倒在校門口,
總是被戲稱為「博班學長」的瑞瑞終於扳回一城,
至於小韋……晚上就去買了把刮鬍刀,準備要「清理門面」。
更殘酷的是,叫我和小韋來個「超級比一比」,
小朋友居然還是覺得小韋比較老……
除了捧腹大笑,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照片來源:致致的相簿

上一篇:照片說說話-9

下一篇:旅行